close

20110819 零晨1:30 從中和交流道出發


零晨4:45 到達太魯格國家公園的崇德隧道休憩據點~


當時的我實在很愛睏~眼睛微微張開一下~看到天空的景色就是如此~


豆滾更不用說了~睡的超熟~I爸的精神卻剛好跟我們相反~


超興奮的I爸一直要我也下車走走~可我的眼皮一點都不聽話緊緊沉重的閉著~


 


越接近5:00 天空中的變化就越大



天空越來越紅~感覺I爸期待的日出~好像快探出頭來了~


出現了~第一次看到從海裡升出的日出~是一顆紅蛋耶


 


I爸一直說我沒起來看~真是可惜~


其實紅蛋出來時~我有偷偷張開一直線看了一下~就繼續Z走了~


看了照片還是滿感動的~


萬丈光芒的日出



日出被雲給遮住了




 


如果到花蓮經蘇花公路~經176mm處~一定要停下來看一下日出的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花蓮旅遊行程參考~
<遊記>花蓮.吉安慶修院
<遊記>花蓮.遠雄海洋公園星光遊 (遊4-4)
<遊記>花蓮.遠雄海洋公園星光遊 (遊4-3)
<遊記>花蓮.遠雄海洋公園星光遊.海豚秀 (遊4-2)
<遊記>花蓮.遠雄海洋公園星光遊 (遊4-1)
<遊記>花蓮.砂卡礑步道 (下)
<遊記>花蓮.砂卡礑步道 (上)
<遊記>花蓮.崇德隧道休憩據點.觀海景
<遊記>花蓮.赤柯山賞金針花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